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浙大动态

2017侨联系统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7-09-18<>访问次数:2034次

9月18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来自黑龙江省、河南省、陕西省和青海省的共140名侨联系统干部参加了为期10天的2017黑龙江省、河南省、陕西省、青海省侨联系统干部培训班

在上午的开班式上,浙江省侨联党组书记岑国荣,中国侨联组织人事部部长、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兼干部培训中心主任李杰,青海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高永英,陕西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高俊峰,河南省侨联秘书长陈琪瑛,黑龙江省侨联牡丹江侨联主席李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童晓明,共同出席了开班式。

童晓明首先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和浙江大学对远道而来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长期以来浙江大学和侨务系统有着非常好的长期合作关系,近三年来,学院连续承办了多起侨联系统的干部培训班,这充分体现了侨联系统对浙江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肯定和信任。在此次培训前期对接过程中,学校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依托干训基地,充分发挥浙大的学科人才优势和浙江省经验优势,在课程安排、现场教学以及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做出了精心的安排和详细的筹备,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都能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得愉快。

岑国荣在讲话中向在座学员简要介绍了浙江省作为经济大省、推广大省、创新大省、文化大省和侨务资源大省这五个方面的特点和优势。他指出,此次培训班在杭州开班充分体现了中国侨联对浙江省侨联工作的信任和支持,也为我们进一步了解和把握侨联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学习借鉴兄弟省市好做法、好经验、推动侨联事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和学习机会,浙江省侨联将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加强与其他四省的沟通交流、共同提升,加强侨联工作队伍的建设,为侨联改革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此次培训班受中国侨联干部培训中心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采用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除了宏观经济新视角与供给侧改革,侨联海外跟踪的背景、现状和思考,学习中央《意见》精神推进侨联事业发展等专业课程外还安排了义乌商贸城进口馆、义乌港海关知识产权保护展示厅、国际邮件互换局的场教学活动,课程多样、新颖。

浙江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