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2017年创新驱动与转型升级、特色小镇与产业平台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7-09-05 访问次数:2857次

8月28日,浙江省创新驱动与转型升级专题研究班、浙江省特色小镇与产业平台建设专题研究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赵雄文,浙江大学副校长张宏建,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童晓明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浙江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彭正主持,来自浙江省各市、县、区的48名党政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

张宏建在讲话中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和浙大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承办了浙江省委组织部的一系列重要培训班,创新驱动与转型升级是我国重大战略,特色小镇是浙江经验的集中体现,学校对本次研究班十分重视,继续教育学院在教学服务和后勤保障等方面将做好谋划和安排,确保研究班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彭正宣布了班委成员名单,他要求班委成员按照有关要求,切实负起职责,做好班委工作。同时,也希望全体学员配合支持班委成员工作,保证此次研究班顺利举办。

赵雄文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省委一直高度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为了制定好本次培训方案,省委组织部会同省政研室、发改委、浙江大学等进行了反复商议和专题研究,并在前期召开了两次教学计划论证会,进行了教学方案的优化完善。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珍惜机会,转变角色;二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三要严守纪律,端正学风。他要求大家处理好工学矛盾,尽快完成身份转变。在学习中要带着问题学,紧密围绕工作实际。要加强中西方对比研究,理直气壮地讲好改革故事,传递浙江经验。最后,他特别强调一定要守纪律、讲规矩,自觉履行学风建设各项承诺。

本次培训开设有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原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正部长级),国家宗教事务局原局长叶小文的“大国崛起中国梦的文化底蕴(文化自信、文艺繁荣与经济发展)”,中国城镇化促进会常务副主席、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郑新立的“经济转型的国家战略思考”,原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的“打造新型城镇化2.0的思考”等课程。

(内容提供:浙江大学高端培训网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