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浙大动态

山东省人社厅处级干部暨优秀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7-08-30<>访问次数:2184次

8月28日上午,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处级干部暨优秀党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和思维创新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山东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张祝秀,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赵振国,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兆农出席了开班式。100多位山东人社厅处级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周兆农代表浙江大学对参加专题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浙江大学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他还就近几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干部培训领域所取得的发展和成绩作了介绍,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为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培训工作顺利有序进行,赵振国宣读成立浙大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的决定,并介绍了党支部的组成人员。

张祝秀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向筹办本次培训班付出辛勤劳动的浙江大学领导、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培训班主要目的就是借助浙江大学的优质教学资源,帮助山东省人社厅处级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念、开阔眼界、拓宽思路、增长知识,为能力素质提升和思维创新输送“营养”。他向学员提出了四点培训要求:一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二要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三要端正态度,树好形象;四要安心学习、严守纪律。最后。他预祝本期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精心安排了8个专题讲座,主要有:王国平的“我们需要什么样的城市—以杭州市为例”、兰建平的“新旧动能转换”、吴伟强的“G20杭州峰会主要成果解读与把握新机遇”等课程。此外,还安排了梦想小镇、南湖革命纪念馆等现场教学环节。

(内容提供:浙江大学高端培训网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