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四川省2017年贫困地区龙头企业创新型企业家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17-08-14 访问次数:674次

 8月13日,“四川省2017年贫困地区龙头企业创新型企业家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举行,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教育学院西南培训部四川项目组沈洁老师主持,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在开班式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教育学院西南培训部副主任龙必勇首先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最后就本次2017年贫困地区龙头企业创新型企业家专题培训的注意事项进行强调。

 

四川省委农工委干部处副处长胡嘉也发表讲话,强调四川省委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此次贫困地区龙头企业创新型企业家专题培训是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之一。此外,这次参训学员都是精心遴选出来的优秀创新型企业家,应该遵守培训院校的培训规章制度,创造良好学习氛围。

本次培训课程设置上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根据学员需求进行针对性教学。开班仪式结束后,大家上的第一堂课——由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祖辉教授讲授的《现代农业产业化经营的问题与制度创新》正式拉开了集中学习的序幕。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