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全国卫生计生经济管理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7-12 访问次数:3104次

为充分发挥研究课题服务决策管理的作用,提升卫生计生经济管理干部专业理论水平和管理水平,扎实推进卫生计生经济管理队伍建设,促进卫生计生事业科学发展,由国家卫生计生委财务司主办的2017年全国卫生计生经济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顺利举办。

国家卫生计生委财务司综合处处长任西岳,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钦铭出席了6月14日的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全国各市县卫计委、财务司的相关负责人、各市县财务处相关人员近200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国家卫生计生委财务司副司长刘魁,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兆农共同出席了6月16日的结业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的师资队伍由来自国家卫生计生委财务司、国家卫生计生委体改司、国家卫生计生委扶贫办、国家卫生发展研究中心、上海市卫生发展研究中心、解放军卫生经济学会、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及浙江大学的相关专家组成,他们针对深化医改工作进展、健康扶贫政策解读、医院经济管理的思考、居民医疗经济负担研究、医疗定价机制对公立医院的影响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

本次培训依托我院丰富的办学经验和职业化的培训服务队伍,力求教学服务专业化,过程管理科学化。本次培训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有序,管理严格规范,服务细致入微,得到了学员的普遍好评。

(内容提供:浙江大学高端培训网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