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青州市女企业家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7-06-26 访问次数:1203次

6月9日至6月15日,由青州市委组织部、青州市妇联联合举办的青州市女企业家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成功举办。全市女企业家代表,各镇(街)妇联主席等共54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东区培训部副主任骆晓青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青州市妇联主席张红伟发表讲话,她要求女企业家要通过系统的学习和考察,自觉树立起先进的经营理念,不断强化品牌意识,不断做大做强企业,在同行业中争做“领头雁”和“排头兵”;妇联干部要通过学习,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境界、放大格局,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更好地服务妇女群众。

此次培训班的所有课程都经过精心的安排,邀请的老师都是各领域的佼佼者。既有理论借鉴,又有实践经验交流;既有课堂教学,又有现场学习考察;既有课堂互动,又有小组讨论。每天上午课前“朗读一篇文”,下午课前“合唱青州市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裴少桦教授围绕礼仪学习的现实意义、基本原则、作用、内容、职业形象的影响力、细节、言行举止的修养等方面,结合生动的生活事例、个人丰富的工作经历,为学员们带来了更多的生活启迪与工作激情。

邓新文教授的《国学与管理智慧》--大国崛起中国梦的文化底蕴,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中华传统文化和国学思想的博大精深,更进一步的了解孔子及其他教育家、思想家的学说,把自己修炼成一个奉公守法、恪守信用、遵循规则、奉献社会的人。

李笑月教授与大家分享《以人为本与人文关怀——企业家的生命管理》课程。她告诉大家,人的生活幸福,与他的地位,事业的成就是无关的她像一位慈祥的长者,带领着大家探寻了自己的内心。

郑明治会长关于浙商精神的讲解,让大家深深体会浙商走遍千山万水、说尽千言万语、想尽千方百计、吃尽千辛万苦的“四千精神”。

于旭东老师自称“老妖怪”,他讲围绕互联网+时代的产业升级转型、创新创业的思维模式、自由职业在互联网时代崛起等内容,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互联网创业课。

通过学习培训,学员们普遍感受到,这次学习培训真正起到了“加油站”、“瞭望塔”和“俱乐部”的作用,收获满满、不虚此行。既学习了新知识,掌握了前沿理论,丰富了知识储备,陶冶了情操,净化了身心,又解放了思想,开阔了视野,提升了境界,放大了格局和胸怀,提高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全班50多位学员结下了深厚的姐妹情谊,相互汲取了强大的正能量,鼓足了勇气和干劲,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的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潍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委提出的“一二四三”决策部署,积极融入到“五强四宜”新青州建设中去,再创新辉煌、实现青州梦。

 浙江大学高端培训网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