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邛崃市企业经营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7-06-21 访问次数:892次

6月18日,受邛崃市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邛崃市企业经营管理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由55名邛崃市部分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基层商会秘书长等组成。

6月19日上午,人民日报人民论坛理论研究中心(浙江)主任、原杭州国内经济合作办公室主任周开疆教授为学员们讲授了开学第一课——浙江模式与浙商精神。周开疆教授首先从浙商的发展历史着手,分别从浙江模式、浙商精神、浙商转型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商帮文化;随后以萧山模式、义乌模式为例循序渐进地为学员系统的讲授非公企业目前的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最后结合我班学员实际对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做了详细分析并提出了建议,一是着力加大技术改造、设备更新、新品开发力度;二是着力加大商业模式创新力度;三是着力加大专业化水平的提升力度。

课间休息,学员们与老师积极交流,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将会好好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勤思考多互动,取得丰硕的学习成果以运用到企业经营管理中去。

    

当天下午,台州古斯比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阿里巴巴中国供应商专家协议讲师洪方仁从跨境电商、大数据运算到阿里巴巴实际运作,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和精彩的案例分析讲授了互联网+时代的机遇与调整。学员们聚精会神地听讲,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课堂气氛活跃,课堂互动良好。

浙江大学高端培训网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