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浙大动态

2017年福建省“培育经济新业态”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发布日期:2017-05-24<>访问次数:3087次

    5月22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福建省“培育经济新业态”专题班在浙大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顺利开班,福建省委党校副校长、福建行政学院副院长杜丕谦,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地方合作委员会主任、原浙江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子辰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式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何钦铭主持,59位学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学习。

    陈子辰代表学校对专题班顺利开班,对各位学员到浙江大学来学习表示欢迎,并对浙江大学的发展历程、文军西迁、院系调整和新浙江大学组建的渊源、历史背景、浙江大学科研、办学理念以及近几年取得的成绩都作了详细的介绍。陈子辰指出,浙江大学与福建省有着深厚的缘分,他希望通过各位学员的推动,促进省校合作,为浙江大学发展做出贡献,并衷心感谢学员们对浙江大学的信任。

    杜丕谦指出,通过介绍,大家对浙江大学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各级领导干部要不断提升自身知识化、专业化水平,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素质和能力。省委将继续开展十个专题的培训工作,把每个培训班办出成效。本次“经济新业态”是今年第一个专题培训班,对于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服务建设新福建有着重要意义。随后,杜丕谦向大家介绍了班委成员。

    本期培训时间5天,安排了9个专题课程和1次现场教学、2次研讨。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和干训基地为这次办班做了精心策划和周密安排:一是在专题设置上,围绕“培育经济新业态”这一主题,既有对理论问题的深入阐发,也有对政策精神的权威解读,还有提高领导能力的相关培训,涉及面广、内容丰富;二是在师资配置上,既有来自浙江大学的著名学者,又有来自浙江省政府、浙江省委和浙江省相关研究单位等实践部门的领导和专家,集聚了理论型、实践型、管理型和专家型的师资优势;三是在教学方式上,既有讲授式教学,也有阿里巴巴集团公司现场教学和案例式教学。这样的教学安排,有利于大家进一步全面学习相关理论和政策,深入思考和分析存在的问题,为更好地探索理论和实践问题做好工作,厘清思路。

浙大高端培训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