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浙大动态

喜迎校庆寻文脉 明筑创造绿骑迹—浙大继续教育学院迎校庆120周年骑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08<>访问次数:2022次

喜迎校庆寻文脉 明筑创造绿骑迹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迎校庆120周年骑行浙大活动

    5月21日,浙江大学将迎来120周年华诞。母校华诞,牵动无数校友的心,各地校友会和广大校友积极行动,以多种形式迎庆母校华诞,助力母校发展。

    为同参这一百廿盛世,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继续教育学院分会推出喜迎校庆骑行浙大活动。

喜迎校庆寻文脉   明筑创造绿骑迹

“喜迎校庆寻文脉、明筑创造绿骑迹”是这次活动的主题也是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

骑行是低碳环保,健康的活动,在骑行中,不仅能为社会环境作出贡献,更能舒缓生活节奏;绿色出行更能节约能源、减少污染、有益健康。此次活动在倡导绿色骑行的同时将探寻浙大历史文脉有机结合。活动路线涵盖浙大五个校区,以浙大华家池校区为起点,途经西溪、玉泉,终点分别设在之江、紫金港。

企业家校友献礼母校华诞

    此次活动的骑行工具由OFO共享单车提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学习中心、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班长会、浙江明筑新材料有限公司携手承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家校友会班长会,由在浙江大学进修学习的各类企业家研修班班长自愿组成,旨在为企业家提供交流、学习和沟通的非盈利性联谊组织,现已成为代表各班联络情感、传递信息、分享经验、加强协作、共谋发展、回报社会的一个重要平台。

    该活动得到了企业家校友的积极响应,活动由浙江明筑新材料有限公司独家赞助,企业家纷纷报名参加,献礼母校120周年华诞。

骑行浙大活动将于5月7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活动开幕式邀请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童晓明,华家池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晓燕,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袁方,副院长周兆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家校友会执行会长邱耀彰、企业家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班长会主席林华、浙江明筑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世虎共同出席。

童晓明致辞

    在开幕式后,王晓燕、袁方、周兆农、邱耀彰、林华、徐世虎将带队骑行,大部队随即出发前往各校区。据了解,截止目前,已有包括浙大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浙大远程直属学习中心、企业家校友、企业家班长会成员在内的576人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骑行者旨在展现浙大继教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践行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促进同事之间的交流互动,培育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

浙江大学高端培训网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