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中组部干教局三处处长赵莫辉一行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7-03-29 访问次数:8472次

    3月17日,中组部干部教育局三处处长赵莫辉,浙江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副处长、调研员刘悦清,浙江省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处长郑伟,来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考察交流。学院院长、干训基地常务副主任何钦铭,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干训基地副主任童晓明,学院副院长、干训基地副主任周兆农,学院党政办公室、企业培训部有关负责人等出席了座谈交流会议。

 

    何钦铭介绍了继教学院和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主要包括学院发展历史、组织架构,基地办学定位、办学现状、后勤保障等。他重点阐述了授课内容、服务工作等办学特色,并介绍了中组部委托干训基地承担的培训项目。童晓明介绍了干训基地办学条件和干部、职工队伍建设情况。周兆农介绍了教学研发、班主任队伍情况以及培训项目对接、课程设计等具体情况。

 
 

  赵莫辉指出,浙大继教学院和干训基地培训基础扎实,服务细致,希望在今后承办培训班过程中,一是要认真把握中央政策文件精神,深入挖掘委托单位需求,邀请相关领域专家授课,设计出具有系统性、针对性的课程方案。二是要充分发挥浙江大学的综合学科优势,并调动参训学员的积极性。例如在学员研讨教学环节,可以运用结构化研讨、头脑风暴等方式,促进学员群策群力,激撞智慧。三是要加强精细化管理,从学员手册编写、课堂教学、现场参观到餐饮住宿等后勤保障环节,都要认真细致,确保到位。他强调,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教学设计很重要,一定要有真知灼见和认真思考,形成体系;要站在政治大局上考虑具体工作,把每一件事情做好。希望浙大继教学院和干训基地能够充分利用地处浙江的区位优势,发挥特长,做强做大。

    郑伟就具体培训课程设计、师资邀请、现场教学、沙龙研讨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刘悦清则对教学方案、学员手册、老师邀约、服务保障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座谈结束后,赵莫辉一行参观了学院、干训基地的教学楼、餐厅、住宿等办学条件和设施。

 
(内容提供:浙江大学高端培训网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