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浙大动态

启真湖畔校友汇聚 2017我们再次起航 - 2017浙大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家校友会理事选举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7-01-09<>访问次数:1801次

启真湖畔校友汇聚  2017我们再次起航

——2017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家校友会理事选举大会隆重召开

    校友网络、校友资源是衡量一流继续教育学院的重要标准之一,为了更好挖掘和凝聚企业家校友资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决定成立“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家校友会”。1月6日下午,2017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家校友会理事选举大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临水报告厅隆重召开。244名企业家校友汇聚一堂,共商2017年发展大计。

企业家校友在签到台前签到。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干训基地常务副主任何钦铭,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干训基地副主任童晓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郭常平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袁方主持。

何钦铭致开幕词,他首先祝贺校友会的成立,期待校友会能广泛联络和凝聚海内外企业家校友,服务校友,以校友会为平台,传播浙大文化,弘扬求是精神,将校友荣誉共同体提升成为校友发展共同体。

全体成员一致通过成立“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家校友会”的决议。

伴随着校友会的成立,校友会的领导班子选举成为本次大会的一个重要议程。大会通过投票选举方式产生了新一届的常务理事和监事会委员。在投票环节,244名企业家都投出了庄严一票,通过记票组紧张的统计后,91名常务理事和7名监事会委员产生。在此基础上,新一届的常务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会主席、副主席人选也尘埃落定。他们分别是:会长崔瑶;执行会长邱耀彰;常务副会长黄成兴、林华;丁菊莲、陈琦峰等10人;秘书长张炜;监事会主席;副主席。

常务副会长黄成兴、林华;副会长丁菊莲、陈琦峰等10人;秘书长张炜;监事会主席俞越炯;副主席赵伟东,李效民任名誉会长。

童晓明致闭幕词,他指出一流的大学必然有一流的校友,以及一流校友所创造的社会价值。希望通过企业家校友会的成立,依托学院的资源整合优势与平台搭建能力,真正把浙江大学的教育改革、科技创新、产学研优势和校友们的事业发展结合起来,有力推动校友与学院、学校的协同发展。并提出三点希望:1、以学院的改革发展为引擎,坚定信念,树立信心。2、以企业家的需求为导向,整合资源,互融互通。3、以企业家校友的成立为契机,搭建平台,助推发展。

 

最后,本次企业家校友会理事会议在校歌声中圆满落幕。

(内容提供:浙江大学高端培训网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