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乌达区2016年统战系统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发布日期:2016-11-09 访问次数:2128次

 

10月 27日至10月31日,为期5天的乌达区2016年统战系统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圆满结束。参加培训人员有全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区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少数民族科级干部及科级后备干部共31人。

在开班仪式上,区委领导全面阐明了为什么要重视学习、为什么要来浙大学习等问题的重要意义,指出浙江大学是一所特色鲜明、在海内外有较大影响的综合型、研究型大学,历史悠久、声誉卓著,选择浙大作为学习地点,就是要在这种庄严优雅的氛围中陶冶性情,滋养心灵。

 

此次的培训内容结合统战工作实际“量身定制”的,通过浙江大学专家教授授题解惑,重点围绕习近平统战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统战工作条例(试行)》,学习了习近平统战理论创新与实践探索、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与《统一战线条例》精神解读,当今世界的民族宗教问题及对我国的影响,新常态下民营企业发展与政府的政策影响,领导力架构与提升一情商与领导艺术,党外干部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等方面的内容,进一步提高了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代表人士、党外干部及基层统战干部理论素质,增强政治把握能力,提升统战干部队伍整体水平。

区委非常重视支持此次培训,对党外领导干部、统战干部的成长进步给予了极大关心支持和殷切厚望。学习培训期间每位学员认真学习,自觉遵守浙江大学的有关规章制度和学习纪律,自觉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定,牢固树立集体观念,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努力塑造我区统战部干部的良好形象。

学员们对此次培训班用“对路”、“实在”、“有听头”、“有学头”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这是“过去没听过的课”,是“标标准准的高端培训”。学习结束后学员们普遍认为,这次培训班组织的非常成功,非常精彩,听了专家教授的讲课,思路豁然开朗,耳目一新,让人信心百倍,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打牢个人发展和干事创业的根基,有效树立起基层统战干部的优良形象,为推进乌达区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内容提供:浙江大学高端培训网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