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浙大动态

河北省中青班(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6-10-13<>访问次数:2938次

    2016年10月9日上午,河北中青班(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北省委党校副校长侯贵星、培训部主任宋玉书,河北省委组织部三处正处级组织员纪国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童晓明出席了开班式,197名来自河北省各系统的党政干部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童晓明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致开班辞。他说,长期以来浙大与河北省建立了包括干部培训在内的良好合作关系,感谢河北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的信任,作为承办单位浙大继教院一定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争取让各位学员乘兴而来,满意而归,不虚此行。他引用了河北省委书记赵克志今年3月底率领党政代表团赴浙江省学习考察的讲话,阐述了本期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大家在培训中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童晓明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以及校、院综合改革等基本情况,并介绍了浙大干训基地的概况。希望大家在浙大学习顺利,学习培训圆满成功。

    侯贵星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是河北改革发展任务最为繁重的一年。河北省正处于重大历史机遇时期,希望大家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强化机遇意识,努力调整经济结构,推动生态环境好转,维护安全稳定。大家要把此次学习考察和河北省的发展结合起来,和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优化工作措施,创新工作能力,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最后,侯贵星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珍惜培训机会,集中精力学习;第二,转化学习成果,做到学用结合;第三,严格遵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

    最后,负责老师向学员们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现场教学安排和授课计划,开班式至此圆满结束。

(内容提供:浙江大学高端培训网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