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国际房地产•金融创新与财富管理•高级工商管理-浙江大学三大高级研修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5-05-04 访问次数:2266次

国际房地产·金融创新与财富管理·高级工商管理

——2016年4月23日浙江大学三大高级研修班开班

  2016年4月23日在浙江大学紫荆港校区蒙民伟楼139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浙江大学国际房地产、浙江大学金融创新与财富管理、浙江大学高级工商管理三大高级研修班的开班仪式。仪式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浙江区推广部主任助理吴婷住持,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浙江区推广部常务副主任倪云虎发表了讲话。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随着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不断完善以及多元化货币市场的逐步形成,实体企业投融资环境和资本运作条件已然成熟,金融正渐渐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推力。基于此,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倾力打造了国际房地产、金融创新与财富管理、高级工商管理三大高级研修课程。

  三大高级研修班由业内顶尖专家学者、金融界高端人才与优秀企业家联袂授课,依托顶尖的专家队伍、完善的课程体系和灵活的教学方式,研修班力求构建一个金融投资和资本运作的高端人脉网络,学员除享受培训课程外还可享受浙大校友待遇与相关讲座资源。

  国际房地产高级研修班是针对房地产或相关行业所开设的高端培训课程;金融创新与财富管理高级研修班面向人群为传统行业投资部、金融及相关行业的企业高管或企业老板;而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面向的人群比较广,没有行业限制,有需要工商管理培训的企业老板或高管都可报名参加。

  4月23日—24日,金融研修班邀请了清华大学教授、会计学博士、研究员、北京国际会计学院兼职教授,现为四家上市公司独立董事(中金黄金、中航重机、辉丰股份、上海科技)的周立老师做了题为《实务之股权投资》的培训课程。周老师由浅入深,通过实际案例的分析,将相关知识分析、分享给学员,并与学员形成了有效互动,课程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课程内容通熟易懂、深入浅出且实用。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