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浙大动态

浙江大学猴年首个高级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顺利开学

发布日期:2016-03-22<>访问次数:3070次
    2016年3月12日,丙申猴年开春,浙江区推广部的高端培训项目之一“浙江大学高级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第128期”在紫金港校区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开班。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浙江区推广部主任郭常平、浙江区推广部常务副主任倪云虎等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郭常平首先对前来参加仪式的研修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研修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指出,各位企业家学员能够进入浙江大学共同学习、相互研讨、取长补短是一个顺应大势的正确选择,也体现了各位学员睿智的战略眼光和管理理念。
    倪云虎主任引用《论语》开篇“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解读了研修班的学习核心——读书交友。他表示,三人行必有我师,同学间应互相学习与借鉴,希望大家依托这个平台,培养学习兴趣和习惯,坚持终身学习,从而实现自我充电,把握发展机会。
接着,班主任从上课时间、课堂纪律、安全须知和提倡环保四个方面,对学员作为浙大学生的行为提出了规范和要求,希望大家以身作则,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在研修班第一天授课中,新学员认真聆听了浙江大学王端旭教授主讲的《打造高效执行力》课程。他幽默的语言、丰富的案例,使得课堂气氛轻松活跃、高潮迭起,学员纷纷表示醍醐灌顶、深受裨益。第二天上午由倪云虎为学员讲述《2016经济形势展望》,他讲课深入浅出、观点独特鲜明、语言风趣幽默,学员们笑声不停、掌声不断,整个教室都洋溢着学员们轻松愉快的上课氛围。
    第二天下午一点整,在两位班主任的分组、整队后,浙大学生讲解员引领全体学员开启了校史馆之旅。展馆根据浙大发展的历程展示了浙大从起源,到崛起,再经过中间的调整,最后呈现出一流现貌的过程。随后学员们坐上观光车,共同感受紫金港的春日风光。最后,大家回到教室,以地区划分选出各区区长,由区长带头简要介绍自己及公司的情况,并通过民主竞选组建了本班的班委。
   两天的时间转瞬即逝,浙江区猴年首个工商管理高研班采用开班仪式、课堂教学、参观校史馆、游览校园相结合的全新的开班模式,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相信浙江区的培训发展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定能再创佳绩。
 (浙江大学高端培训)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