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市校合作谋求发展,以人为本共建和谐 ——“杭州市总工会资助优秀外来务工人员上大学活动”浙大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5-09-29 访问次数:4201次

9月13日上午,“杭州市总工会资助优秀外来务工人员上大学活动”浙大学历教育班开班仪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 主任兼市总工会主席郑荣胜、杭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兼常务副主席吴仁财、副主席龚勤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钦铭、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童晓明、副院长袁 方,杭州市总工会办公室、政研室、宣教部主要负责人和各区县(市)、开发区、集聚区总工会与产业工会分管领导、部分基层工会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有 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受杭州市总工会资助的21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式由童晓明主持。

 

        何钦铭首先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概况及浙大远程教育的发展现状,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继承和发扬求是校训,严谨踏实、用主人翁的态度看待学习,奋发进取、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增强和完善自身素质。最后,他预祝同学们学习进步,事业有成。
        接着,学员代表——来自西溪湿地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孙天达同学发言,他表示将珍惜市总工会和浙江大学提供的这一圆“浙大梦”的 机会,用心学习,积极工作。基层工会代表——中宙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曹良军发言,他对杭州市总工会和西湖区总工会对职工的关心及浙江大学为职工提供学习 教育的机会表示感谢,并希望基层工会组织积极响应市总工会为职工服务的政策,将提升职工素质的举措落到实处。
        随后,郑荣胜在讲话中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杭州市总工会资助优秀外来务工人员上大学活动”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作为市校合作战略内容之 一,该项工作必将不断推进、拓展和创新。他认为,杭州市总工会资助优秀外来务工人员上大学活动顺应了民意、顺乎了需求、提高了外来务工人员素质,是一件很 有意义的好事,要做到好事做好,实事办实。郑荣胜说,本次开班式是2015年秋天播下去的一粒美好的种子,希望通过浙大继续教育学院的帮助,通过210名 学员的共同努力,使之结出灿烂而美好的果实。
        最后,童晓明在讲话中表示,继续教育学院一定从市校合作的战略高度,不断开拓思路、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教学课程、教学支持服务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做实做细,抓质量、创品牌,为进一步提高杭州市产业工人队伍素质、服务杭州市产业转型升级作出应有的贡献。
        开班式结束后,西溪直属学习中心负责人和班主任分别就《直属学习中心概况及部分工作人员分工》、《远程教育新生导学》和《远程教育平台操作指南》进行了详细的PPT演示和讲解。
 
 
        本次开班仪式的顺利举行,是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首次参与到“杭州市总工会资助优秀外来务工人员上大学活动”中的一个良好开端。直属学习中心将继续秉承浙大“求是创新”的校训,积极探索、实践远程教育学习支持服务、校园文化建设等新举措,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