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杭州市委办公厅、政研室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培训班(第二期)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15-06-03 访问次数:2902次

5月21日中午,由杭州市委办公厅、政研室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文化与 管理培训中心承办的为期两天半的杭州市委办公厅、政研室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培训班顺利结业。杭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厅主任何美华,浙江大学继续 教育学院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何钦铭出席结业仪式。结业式上,出席领导与学员们先通过短片对本次培训进行了回顾。

          随后,何钦铭在讲话中祝贺各位学员顺利结业,并对本次培训工作进行了肯定。他为大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发展现状,并表示今天正值浙大118周年校庆,是一个非常有纪念意义的日子,欢迎各位校友以后常回母校看看。
         何美华在讲话中从三方面对本次培训进行了小结:一、本次培训得到了杭州市委办公厅、政研室领导及浙江大学的高度重视;二、本次培训课程设置紧密联系实际 需要,两天半的课程及业余活动、考察安排地合理妥当;三、培训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不仅开拓了学员们的视野,同时让大家有机会回到集体生活,通过培训学习, 让他们对某些领域产生了兴趣。最后,何美华对各位学员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在平时的工作中,除了埋头苦干、做好本职工作外,还要创新发展,把培训的结束当 做新的起点,争取活到老学到老,取得更多突出成就。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