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浙大动态

“民营中小企业的困境与出路”专题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5-05-20<>访问次数:3041次

     5月11日下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创新管理培训中心举办的“民营中小企业的困境与出路”专题研讨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圆正启真酒店召开。近20名中心的校友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中心主任倪云虎作了长达一个半小时的专题报告。倪云虎在报告中详细地分析了我国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对民营企业面临的困境和出路发表了自己独特的见解。专题报告受到了学员的欢迎,大家表示倪老师的这些观点对民营中小企业下一步的发展具有指导意义。

 

接着,专题研讨开始。学员们踊跃发言,发表自己对当前民营中小企业的困境与出路的看法。总裁班1期学员、浙江一远静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益渊,总裁班3期学员、利尔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贤兴,总裁班4期学员、杭州方圆造型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家荣,总裁班4期学员、浙江金华大明铝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虞小鸣,总裁班5期学员、杭州萧山恒泰制管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国镇,总裁班8期学员、浙江警宇消防安全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利军,总裁班8期学员、宁波甬泰平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定英,总裁班9期学员、杭州佰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吕云,总裁班20期学员、浙江幸福航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森豪,总裁班21期学员、浙江浙商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彭瑞芳,总裁班22期学员、绍兴县信和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建农,总裁班22期学员、杭州紫淑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学东,总裁班25期学员、正益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正财,总裁班25期学员、杭州五矿机械化工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民,总裁班27期学员、上海英柯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钱迅,总裁班56期学员、湖州吴兴湖商民间融资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毛似慧,总裁班99期学员、杭州绿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宣小勇,金融班2期学员、升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涛纷纷在发言中感谢中心为大家提供的学习机会和搭建的交友平台,表达了继续参加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的热情,并根据自身企业的发展现状研讨了民营中小企业的处境和出路。大家衷心祝愿创新管理培训中心的培训事业能越加兴旺,桃李天下。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