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培训班 >> 开班案例
  • 四川传媒学院骨干教师及专业带头人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24年1月15日,我校选派30位骨干教师及专业带头人赴浙江大学参训。 本次培训为期5天,紧扣传媒专业建设和专业带头人能力提升需求,有针对性地设置了学科和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创新团队培养、数字化教学技能精研、实践教学实训六大模块。通…

  • 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中层干部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升培训在浙大...

    为不断提升医院领导干部的履职能力,高质量完成2024年医院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医院“135”战略目标,2024年2月26日-3月2日,开年之初昆医大附二院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派出52名领导干部职工前往浙江大学进行为期一周的领导干部高质量发展能力提…

  • 2023年高校类重点培训项目集锦

      2023年度,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共举办来自高校、中职、中小学、教育行政管理部门等教育系统委托的培训项目491期,培训学员3.3万余人,面向教育系统的干部教育培训成为我院干部教育培训的特色品牌。现以教育部直属高校委托项目为例(按培训时间为序)…

  • 四川音乐学院委托浙大举办高层次人才强基赋能培训班

    1月8日至12日,受四川音乐学院委托,四川音乐学院高层次人才强基赋能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来自四川音乐学院的博士、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和院系助理等共44人齐赴浙大研学。 本期培训班紧紧把握高层次人才需求,围绕政治理论提升、服…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023年“国培计划”校长领导力培训优秀校长...

    2023年下半年,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主办、浙江大学承办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培计划(2023)”—管理类(校领导)及校本课程建设研修工作在浙江省杭州市顺利开展。 浙江大学近年来举办了一系列“国培计划”项目…

  • 华南农业大学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11月26日,华南农业大学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来自华南农业大学纪检监察干部60余人参训。 本期培训以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提升为主题,围绕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高校纪检干部如何履责、纪检监察工作形势…

  • 2023年民族地区中小学校长及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

    11月27日上午,由教育部民族教育发展中心主办,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民族地区中小学校长及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杭州举行,来自广西、四川、新疆等9个省区的100余名校长及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线下面授方式开…

  • 国家开放大学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近日,国家开放大学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国家开放大学27个部门的50位青年干部参训。 本期培训邀请多领域专家进行专题授课,通过现场教学实地体验浙江经验与发展成果,让参训学员在多感受、多思考、多交流中,增强青年干部在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