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浙大培训-西溪校区

浙江大学西溪校区

       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是原杭州大学办学所在地,位于美丽西湖的北面,西溪河畔地处杭州高新技术开发区、黄龙商务圈,因有西溪河于东侧流淌得名。以文三路为分界,西溪校区包括南区和北区。南区处于天目山路与文三路之间,北区则处于文三路与教工路十字路口的东北部,是浙江大学现有校区中土地面积最小的一个校区。

       西溪校区综合办学条件优良,基本设施齐全,生态环境良好。图书馆建筑面积15240平方米,现有藏书149万册,外文图书近20万册。拥有邵逸夫科教馆、教学主楼、田家炳书院、艺术大楼等一批先进的教学科研楼、文化体育活动场所。校区内还建有文物馆,藏有珍贵文物。

 

✉ 通讯地址

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148号 浙江大学西溪校区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88273072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