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浙大培训-玉泉校区

浙江大学玉泉校区

       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是原浙江大学办学所在地,处于“人间天堂”杭州西湖西北角,背靠灵峰、老和山,面对乌石峰,紧邻杭州植物园,总占地面积 1100多亩,因古时名泉“玉泉”近在咫尺而得名。目前,浙江大学学术委员会秘书处、理学部、工学部、信息学部、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国际教育学院、先进技术研究院及16个院系党政机关设在该校区,现有高年级在读本科生及硕士、博士研究生14000余人。
校门
       校区综合办学条件优良,基本设施齐全。图书馆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藏书量达170多万册。拥有邵逸夫科学馆、邵逸夫体育馆、永谦活动中心、欧阳纯美科学楼、竺可桢国际教育大楼、曹光彪高科技大楼等一批先进的教学科研、文化体育活动场所。

✉ 通讯地址
杭州市西湖区浙大路38号 浙江大学玉泉校区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88273072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