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浙江大学-企业培训-国企培训

浙江大学_国有企业处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内容提供:浙大继续教育学院 | 更新日期:2019-12-18

【专题简介】

浙江大学国企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针对性的课堂讨论,实践游学考察环节,提高国企处级干部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

【师资力量】

精心筛选浙江大学知名专家教授,以及在相关领域有专业话语权的政府高级官员,联袂相关企业高级管理人才,让不同身份不同视角的教学开启干部工作的新局面。

【核心课程】

课程仅供参考,或根据单位量身定制培训课程方案。

浙江省国资国企改革的路径和具体做法

半天

公司运营中的法律风险与防范

半天

企业战略与经营决策管理

半天

营销策略与品牌定位

半天

经济全球化与国际化经营

半天

资本市场与投融资实务

半天

非财务人员的财务管理

半天

公司治理与现代企业制度

半天

组织行为与制度设计

半天

战略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

半天

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方向与路径——走创新发展之路

半天

国学智慧与企业家修养

半天

国有企业市场化人才选聘、员工培养的思考

半天

“一带一路”建设过程中的国有企业发展机遇

半天

 

【培训体系】

思维框架

实务管理

综合素养

做好干部工作需具备宏观思维、战略眼光,需要准确把握时代脉搏与社会潮流。

 

通过培训,将帮助学员搭建宏观思维框架,培养大局意识,进行高屋建瓴式的战略思考,自上而下形成思维体系。

实务技能提升,将根据干部单位所属行业进行针对性的课程编排。

 

从理论到个案分析,从课堂到现场教学,培训将从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

深入推进改革、实现现代化,干部们需要有哲学精神指引、需要历史镜鉴启迪,需要文学力量推动。

 

通过培训,以提高干部的哲学修养、文学艺术鉴赏能力,树立良好品行,提升人格魅力,增强开展各项工作的综合能力。

 

【培训流程】

 

【联系方式】

电  话:0571-86971085、88273072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