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开班动态Case Information

  • 13

    2023-07

    国泰君安“燃灯计划”高级研修项目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开班

    国泰君安“燃灯计划”高级研修项目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开班

    7月11日,国泰君安“燃灯计划”高级研修项目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顺利开班,来自国泰君安结对帮扶地区、上海市对口帮扶地区以及国泰君安援建的希望小学等选派的来自全国5省12个县的优秀乡村校长、班主任、骨干教师、文体教师共200人,在浙江大学参…

    了解详情
  • 07

    2023-07

    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2023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

    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2023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

    近日,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2023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的教学内容涵盖政治理论、数智技术、金融产业、企业管理等众多领域,采取现场授课、实地考察、研讨交流等多形式教学。来自集团总…

    了解详情
  • 16

    2023-06

    山东省科创企业家高级研修班产学研交流活动在华家池校区举行

    山东省科创企业家高级研修班产学研交流活动在华家池校区举行

      6月16日下午,浙江大学-山东省科创企业家高级研修班产学研交流活动在华家池校区举行。活动邀请到了浙江大学工业技术研究院、浙江大学国际创新研究院、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浙江大学药学院、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相关…

    了解详情
  • 27

    2020-09

    海西州高层企业管理人员及工商联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海西州高层企业管理人员及工商联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企业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体,新形势下,企业必须深刻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新特征新要求,走好全面创新的新道路。9月17日上午,受海西州工商业联合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海西州高层企业管理人员及工商联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

    了解详情
  • 11

    2023-05

    中国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星火之巅”特训营(一期)在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

    中国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星火之巅”特训营(一期)在华家池校区...

    5月8日,受中国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星火之巅”特训营(一期)在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了解详情
  • 06

    2023-05

    2022-2023年度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浙江大学—辽宁班举办

    2022-2023年度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浙江大学...

    4月14日上午,2022-2023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浙江大学—辽宁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工业和信息化部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协调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人才交流中心党委副书记陈新,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徐洪涛…

    了解详情
  • 25

    2023-04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中层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中层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

    4月23日,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中层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院领导及部分中层干部、室主任级干部共47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期培训为期5天,采用“理论授课+现场教学+圆桌研讨+学员分享”的方…

    了解详情
  • 18

    2023-04

    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记者通讯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记者通讯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4月18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记者通讯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了解详情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