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培训班 >> 开班动态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在浙大开班

    9月19日上午,在浙江大学美丽的华家池校区,一场由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南通市分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无锡市分行联合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一期)开班了。 培训班为期5天,共6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 山东文峰集团中高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9月8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山东文峰集团中高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来自文峰集团的30位中高层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为期六天的培训。 培训课程涵盖:高效管理团队建设与有效沟通,浙商精神、浙商修炼与成败规…

  • 益秦集团会计人员最新税务知识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行

    8月14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陕西省益秦集团会计人员最新税务知识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陕西省益秦集团财务处副处长任军妮,浙大继续教育学院东北西北区培训部主任嵇建琴出席开班仪式,68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

  • 四川省工业企业质量品牌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8月17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四川省工业企业质量品牌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78名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郭常平同志向"四川省工业…

  • 四川省2017年贫困地区龙头企业创新型企业家专题培训班正式开...

    8月13日,“四川省2017年贫困地区龙头企业创新型企业家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举行,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教育学院西南培训部四川项目组沈洁老师主持,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在开班式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教育学院西南培训部副主任龙必…

  •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中层管理干部研修班(第 2 期)在浙大开班

    2017年7月26日,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兴领航”中层管理干部研修班(第 2 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西大楼347教室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培训部项目主任方鸳鸯主持,兴业银行厦门分行特殊资产经营部总经理、研修班班长陈茵…

  • 青州市女企业家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6月9日至6月15日,由青州市委组织部、青州市妇联联合举办的青州市女企业家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成功举办。全市女企业家代表,各镇(街)妇联主席等共54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东区培训部副主任骆晓青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青州…

  • 邛崃市企业经营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6月18日,受邛崃市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邛崃市企业经营管理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由55名邛崃市部分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基层商会秘书长等组成。 6月19日上午,人民日报人民论坛理论研究中心(浙江)主任、原杭州国…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