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办学优势 > 浙江地缘
办学优势 · 浙江地缘
 
深入实施“八八战略” 奋力打造“重要窗口”
浙江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生动实践为干部教育培训提供鲜活教材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充分发挥浙江作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的优势资源,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深入挖掘浙江奋力推进共同富裕和省域现代化“两个先行”的生动实践,讲好新时代浙江故事。

 

“新思想在浙江的萌发与实践”系列教材编写及学术研讨
  “新思想在浙江的萌发与实践”系列培训教材由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任总主编,中宣部审定。系列教材选题突出代表性,涵盖“八八战略”、乡村振兴、数字经济、区域协调、基层社会治理、文化建设等典型专题;著者突出权威性,邀请校内外权威专家学者参与教材编写工作;编写突出政治性,以问题为导向,充分展现专业性,注重教材传播性。该系列教材入选浙江省委组织部“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好教材目录”。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通过参与策划系列教材,切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培训课堂,探索提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水平,努力打造具有浙江大学特色的高水平干部培训教材品牌。
 
 
对话浙江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和实践者
 
  浙江经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邀请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实践经验丰富、理论水平较高,亲历浙江改革发展的领导干部和专家学者走上讲台,传播浙江故事、分享浙江经验。
 
 
建设一批具有浙江辨识度的现场教学基地
 
  一部浙江改革开放的历史,就是整个中国改革开放的缩影。浙江省遍布展示改革开放重大的历史事件和重要经验的“改革现场”,记录了浙江大地在改革开放40多年中最生动的发展故事。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依托浙江独特优势,梳理新时代浙江改革发展的经典案例,着力打造一批主题突出、浙江特色鲜明的现场教学基地,引导广大干部深刻体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萌发与实践。
 
✉ 通讯地址
杭州市上城区凯旋路268号 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88273072
 
✍ 浙大培训

http://peixun.zju.edu.cn/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