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广西建工集团冶金建设有限公司领导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

发布日期:2019-10-12 访问次数:2792次

        10月9日上午,广西建工集团冶金建设有限公司中层领导干部经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二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广西建工集团冶金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覃振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兆农参加开班式并讲话。63名广西建工集团冶金建设有限公司中层领导参加此次培训。

        覃振华作开班动员讲话。覃振华表示,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掌握和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才能适应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发展要求。他对此次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端正学习态度。这次培训的机会十分难得,一定要从政治的高度、全局的角度来认真对待,领导干部要带好头。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抓好整改落实,继续学习提升;加强理论修养,学出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和责任担当,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珍惜学习机会,真正把知识学会、弄通、悟透。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必须加倍珍惜,利用好有限的时间抓紧学,集中精力学。要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紧密结合公司新发展新任务,紧密结合个人思想与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重点学,多思多想、学深悟透,把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是要遵守学习纪律,充分展现冶建干部的良好作风。要按照学校规定来规范言行举止,按时作息,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做好笔记,积极参与活动。同时,还要发扬互助互爱精神,互相关照,共同努力完成好这次学习任务。
        周兆农对广西建工集团冶金建设有限公司中层领导到浙江大学培训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并祝愿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学有所得,提升自我。
仪式结束后,浙江传媒学院新闻传播研究院教授原中共浙江省委党校、浙江行政学院政治学(科社)教研部副主任王国勤为学员带来开班第一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王国勤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提出与发展脉络、理论框架、深度解读等给培训班学员带来了一场精神盛宴和知识大餐。


       此外,当天下午全体学员还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考察,重温党的历史,感悟红船精神。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