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深圳市龙华实验学校班主任及骨干教师在浙江大学举办培训

发布日期:2018-07-17 访问次数:2029次

为帮助班主任和骨干教师进一步适应新形势、明确新要求、探索新方法,切实提高班主任和骨干教师的工作能力和人格素养,解决班主任在学生教育与管理、骨干教师在学科建设中面临的困惑和难题,增强学校德育工作的针对性与时效性,深圳市龙华区实验学校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一期“深圳市龙华实验学校班主任技能专项提升及学科骨干教师培训研修班”。来自深圳市龙华区实验学校的98名班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

深圳市龙华实验学校班主任及骨干教师

7月15日上午,本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深圳市龙华区实验学校副校长陈德福、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小学教师教育培训部主任张劲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小学教师教育培训部项目主任王玲主持。

教师培训研修班

班主任是中小学日常思想道德教育和学生管理工作的主要实施者,是中小学生健康成长的引领者,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是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重要体现。此次培训班开设有班主任工作的艺术与方法,班主任素养及班集体建设,名优班主任德育创新工作案例交流—营造班级文化磁场,家校合作中的班主任、学生与家长课程。

学科骨干教师在课改中要走在前列,做领头人,成为学科教学的带头人,骨干教师在完成本职工作任务外,如何深入课堂,开展问题研究?“21世纪名师能力与新学习方式—名师成长规律的探索”为学员带来生动的一课。

浙江大学举办培训

培训将理论授课、分组讨论和案例教学相结合。除了上述精彩的理论课程外,还安排了杭州大成实验中学、浙江大学校史馆和科技成果馆的现场教学。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