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教师培训班

焦作师专党员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8-01-25<>访问次数:1705次

浙大培训动态:1月20日—24日,焦作师专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24日下午课程结束后,全体同学一同参加了结业式。

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孟钟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郭常平出席了结业式并发表讲话。

共63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课程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教师文化:学校发展的软实力与正能量、领导力提升与策略、师范类高校科研能力提升、领导干部法律风险防范、国学修养与管理智慧等多个版块。

(更多浙大教师培训动态请登录浙江大学教师培训网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