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承德市青年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8-01-08 访问次数:2110次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注重培养专业能力、专业素质,增强干部队伍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能力。大力发现储备年轻干部,注重在基层一线和困难艰苦的地方培养锻炼年轻干部,源源不断选拔使用经过实践考验的优秀年轻干部”。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征程中,加强对青年干部的学习培训迫在眉睫、尤为重要。

浙江大学干部培训基地快讯:1月8日上午,受承德市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承德市青年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承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高旭升,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郭常平出席了开班式并发表讲话。

来自承德市的87名青年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班将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邀请原浙江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郭占恒,浙江省国际金融学会执行秘书长、杭州市金融办原副主任钱朝霞,原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巡视员张学宁,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战略合作处副处长毛燕武,浙江大学旅游研究所副所长、博士、副教授周永广,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教授徐延安,浙商研究会执行会长王曙光为学员们解读“八八战略”与浙江发展、金融创新与地方经济发展——以浙江为例、产业园区发展战略和招商策略、智慧城市建设与管理—以杭州为例、美丽乡村建设与乡村旅游、新型城镇化的理念与创新、浙江经验对河北经济发展的启示。在现场教学环节,全体学员还将赴桐庐美丽乡村、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未来科技城、梦想小镇及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现场考察。

(更多浙大干部培训动态请登陆浙江大学高端培训网

 

开班新闻

MORE +

2024年涡阳县第一期“创业训练营”(互联网创业者班)在浙江...

成都市公安系统党建工作实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

河南省三门峡市工会干部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罗泾镇党代表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右旗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