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浙大动态

高级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第126期顺利开学

发布日期:2015-09-29<>访问次数:2745次
    9月12日,浙江大学高级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第126期开学仪式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行。来自浙江、上海和安徽等周边省市的近50多位工商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陆续赶来参加本期高级研修班的课程。
    本期研修班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创新管理培训中心主办,学制一年半,每月两天。学习期间,中心将秉持“读书·交友”的宗旨,邀请国内专家组织 学员们深入系统地学习高级工商管理核心课程及法律、金融、传统文化等相关知识,并搭配开展各式各样的实践活动促进理论知识的有效转化。与此同时,浙江大学 将发挥高校综合办学的力量为大家创建更多更好的平台实现合作、交友、学习、投资等更多促进企业发展和个人素质提升的机会。
 
    此次开学第一课,中心特邀九型人格大师海伦·帕尔默的弟子于红梅主讲“九型人格”课程。于红梅老师将现代管理理论与实践结合,既有理论高度 ,又有实战操作性。其授课风格风趣幽默,旁征博引,既有西方风格,又有中国特点;既强调学员的参与,又突出指导和提升;既注重案例分析,又不失理论启发。 她依据管理学、心理学理论基础,凭借丰富的管理经验、背景知识以及人生阅历,通过与学员互动议题,分析案例,模拟运作,以讲授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将课程的 基础理论内涵和应用模式外延呈现给学员,营造出启发性、应用性强烈的学习气氛,获得学员的广泛好评。
 
   结束一天的精彩课程后,开学仪式顺利举行。仪式上,中心主任倪云虎首先代表主办方热烈欢迎各位企业家来浙江大学学习,并对研修班126期的开班表示热烈祝 贺。倪云虎为大家阐述了浙江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和学术地位,介绍了中心的办学情况和高级工商管理班的发展历程和建设规模,并诠释了中心的学习宗旨 “读书·交友”。“读书·交友”引自孔子的名言“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旨在启发同学们领悟学习是终身和快乐的,并希望同学们在快 乐学习的同时结交一批志同道合的朋友。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