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浙江大学-党政培训-教学方式
浙江大学干部培训

浙江大学—教学方式 | 影像教学

更新日期:2023-07-14 | 访问次数:1044次

 

教学方式 · 影像教学
沉浸式的视听体验

 

《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第三十条指出,“干部教育培训应当根据内容要求和干部特点,综合运用讲授式、研讨式、案例式、模拟式、体验式等教学方法,实现教学相长、学学相长。”高质量教育培训干部,是为了高水平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这从根本上决定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必须突出实践导向,注重学以致用。

 

影像教学是指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采用多媒体教学模式,利用文字、声音、图像、语言等多种手段,通过对真实情景的再现和模拟,图文声像并茂,多角度调动学员的情绪、注意力,让学员身临其境,产生共鸣,引发思考。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将干部教育培训中的传统教学方式与现代信息技术手段相结合,通过发挥影像教学生动、形象、直观、信息量大的优势,给予学员沉浸式的视听体验,真正让学员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从影视精品、影像资料中汲取源源不断的精神滋养,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力求避免传统理论教学形式单一、空泛枯燥的弊端,努力打造成为激发爱国情感、弘扬民族精神的重要阵地,成为陶冶道德情操、提升品德修养的重要场所,成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的重要课堂,更好地适应和满足委托单位和参训学员的培训需求。

 

 

✉ 通讯地址
杭州市上城区凯旋路268号 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88273072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